关于

【晴艾】致失忆自己 的一封信(时缟晴人篇)

茶色系的哀伤: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打开了这封信,先想一下,你叫什么,你要干什么,你潜意识里的感觉是什么,艾尔艾尔弗是谁?如果你只记得rune,那么你又一次失忆了。没错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才会有这封信。而我就是你,你可以写下几个字对比一下字迹,现在你相信了。以下是我也就是失忆前的你整理的笔记,务必牢记。


1、你的名字是时缟晴人,出生于吉奥尔,现在在咲森就读。


2、艾尔艾尔弗是你的舍友,他的本名是米夏埃尔(很好听是吧),他曾经是多尔希亚军的特务,但后来和你签订契约一起革命多尔希亚,现在你和他重新契约一起建立魔使和人类共存的帝国。艾尔艾尔弗可以相信。


3、你是一号机的驾驶员,拥有不死之身,不过由于驾驶一号机需要符文,所以你要定期摄取符文。符文补充一般有咬人和sex两种方法。你和艾尔艾尔弗约定希望和诅咒对半分,并且只以他为饵食。你们一般是以sex的方式补充符文,紧急时刻才用咬人的方式。别担心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注意不要弄疼他,他很会逞强的,平时要多注意他。


4、艾尔艾尔弗喜欢吃火腿蛋和羊羹,你可以带一些甜点去找他,如果没有特别的事他不会拒绝你的(虽然可能露出不耐烦的表情,真是个苦涩的家伙啊)。他工作的时候喜欢喝不加糖的黑咖啡提神,如果你看见了记得帮他加糖,比较咖啡加糖才更好喝。


5、莉泽露蒂是艾尔艾尔弗曾经喜欢的女生,她用生命救过你们,你千万不要好奇去向艾尔艾尔弗询问,虽然他不说,但还是会难过的。


6、艾尔艾尔弗经常为达目的不顾自己,你要多注意他,如果遇到攻击,虽然他不需要你的保护,但还是多替他挡着,毕竟你是不死之身。


7、流木野咲是很优秀的女生,你曾经对她做过很过分的事,不要做出伤害她的事。她是值得依靠的伙伴。


8、指南翔子是你的青梅竹马,你曾经喜欢过她,她会经常想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点子,不要太惊讶。


9、空闲的时候可以约艾尔艾尔弗出去走走,他一般不会拒绝你。艾尔艾尔弗是个很聪明的人,相信他准没错,但是原则问题一定不能退让。


10、5月25日是艾尔艾尔弗的生日,要做好准备替他庆祝。以前一直没有人给他过生日,今后要好好给他补回来。


11、阿德莱伊是艾尔艾尔弗的好朋友,他一旦和艾尔艾尔弗聊起来,艾尔艾尔弗就不理你了,你要这样,那家伙是情敌!情敌!情敌!


12、你有猜拳百猜百输设定,要注意。


13、如果想就去牵他的手吧。在和凯恩一战中你差点死去,艾尔艾尔弗那家伙还为你哭了,牵他的手让他知道你还在。


14、在床上叫他米夏,会看见艾尔艾尔弗很可爱的反应哦,你曾经在床上调笑他的名字,叫他小妖精,那时候的艾尔艾尔弗真的好可爱,虽然事后被整的很惨。


15、你的父亲时缟宗一是个疯狂的科学家,如果遇见他,不要理他。


16、皮诺是一号机的机娘,询问她可以看见很多以前的事。


17、你可以通过咬人劫控他人的身体,在咬一次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。


18、尽量瞒着艾尔艾尔弗你失忆的事情,不过他很聪明大概很快就会被发现,如果被发现了就如实告诉他吧,不要让他太担心。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贵生川老师,他会帮你的。


19、不要随便上一号机,不过紧急时刻除外。不然艾尔艾尔弗会生气的。


20、看到这你大概很好奇你和艾尔艾尔弗的关系吧。没错,他是你的恋人,你爱他,很爱很爱。

end.

评论
热度(24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bel | Powered by LOFTER